WFU

2022年7月20日 星期三

蔡明劭醫師 擔任嘉義長庚20周年院慶暨健康大數據研討會 大會會長

 


嘉義長庚20周年院慶暨第三屆健康大數據研討會即將於2022/7/17(日) 0900-1600 熱鬧登場。嘉義長庚醫院自2002年成立以來,20年來持續以最專業的醫療服務,用心守護雲嘉南民眾的健康。嘉義長庚醫院不僅僅在醫療服務上成績卓越,在醫學研究上的表現同樣耀眼。而在嘉義長庚醫院豐碩的研究成果中,真實世界健康大數據研究時常刊登在國際知名學術期刊,廣受國內外學術界肯定。

在嘉義長庚醫院20歲的這一年,在嘉義長庚醫院大力支持下,本屆大會會長明劭與兩位大會副會長 - 楊曜旭主任,張耕閤主任一起全心全力投入,精心規畫這一場極富意義的院慶研討會。


本屆研討會我們邀請到國內真實世界健康大數據領域最有經驗的研究者,最強力的青年學者,最樂於分享的老師們擔任講師與座長,陣容可謂是空前的豪華。本屆研討會承襲第一屆的突破與第二屆的連結精神,第三屆以合作為主題。十位講者皆是頂尖的健康大數據及實證醫學研究者,用10場環環相扣的精彩演講,將寶貴的經驗與實用的技巧毫無保留與聽眾分享,帶給大家一場豐富的研究饗宴。

7/17大數據同好在一起,合作邁向卓越 Collaborating for Excellence,期待您的參與。

榮譽會長 楊仁宗 (嘉義長庚醫院 院長)
榮譽副會長 林俊良 (嘉義長庚醫院 副院長)
榮譽副會長 徐正明 (嘉義長庚醫院 耳鼻喉部部長)
大會會長 蔡明劭 (嘉義長庚醫院 口腔咽喉科主任)
大會副會長 楊曜旭 (嘉義長庚醫院 中醫科主任,HIE LAB 中心主任)
大會副會長 張耕閤 (嘉義長庚醫院 耳科及鼻科主任,台灣精準醫療醫學會理事長)
July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