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2年7月20日 星期三

嘉義長庚紀念醫院20周年院慶暨第三屆健康大數據研討會圓滿成功

 

嘉義長庚醫院20周年院慶暨第三屆健康大數據研討會圓滿大成功!!!
佳評如潮,講者座長賓主盡歡,完美呈現!

完成這一項重要的任務,明劭心中滿滿的感恩。感謝 嘉義長庚醫院楊仁宗院長與長官們的全力支持,醫研部,HIE LAB,教學部志明課長大力的幫忙! 感謝大會榮譽副主席&我們耳鼻喉部 徐部長,有部長的帶領,才有如今團結又堅強的工作團隊! 感謝大會副會長 楊曜旭主任與中醫科共同主辦並在籌備過程中全心全力幫助明劭,感謝 張耕閤理事長與台灣精準醫療醫學會共同主辦並全力相挺,感謝耀德主任,耕閤主任的演講與主持,有這麼強大的神隊友一起努力,會議一定圓滿成功!

感謝本屆大會諸位座長與講者,您所呈現的精彩內容,擲地有聲的見解,還有穩健流暢的主持,都是這場會議成功不可或缺的要素! 和大家一起工作真的開心,身心靈都充滿的能量! 感謝我的老師 李學禹教授全力支持與參與,提出前瞻且重要的問題,加上講者們精準的回答,全場都收穫滿滿!

感謝我們強大的工作團隊齊心協力,完成這一場充滿挑戰的任務! 謝謝 柔甄 從活動開跑以來,負責報名,收費,聯絡,宣傳,感謝狀,軟硬體測試等大小事宜。會議當天擔任會議室管理員,確保每一部演講影片流暢播放,勞苦功高! 感謝雅筑 從活動的申請,場地租借,布置,到會議當天外場的聯繫,都處理得井井有條,兼顧嚴謹性與人情味,面面俱到! 感謝志遠大哥,從海報製作,會議軟體測試一路協助我們,還幫我調整影片音量到半夜,會議當天擔任現場攝影師,有夠厲害! 感謝呂昂,韻婷,笙維 在會議現場全程協助,確保會議的畫面音量正常,守護會議品質! 還辛苦幫忙搬桌椅,場地布置,貢獻良多! 感謝耳鼻喉科的好朋友 景誠,長榮文苑大力的幫忙,讓院慶更加豐富與精采! 明劭有這麼強力,這麼團結的團隊支持,才能舉辦如此成功的院慶研討會!

感謝所有參與這場研討會的同道朋友們,謝謝大家的參與,讓我們 嘉義長庚的20周年院慶大數據研討會,圓滿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