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2年7月3日 星期日

蔡明劭醫師嘉義長庚全院專題演講 - 耳鼻喉團隊 & HIE LAB 合作七周年: 回顧與分享


非常榮幸擔綱嘉義長庚全院專題演講講者,回顧並分享耳鼻喉團隊 & HIE LAB 合作七周年一起奮鬥和成長的過程。這七年來明劭在HIE LAB & 楊曜旭主任的幫助之下,耳鼻喉科徐正明部長全力支持,和蔡耀德主任,張耕閤主任一起從大數據研究起步,很幸運地完成學術起飛,並持續穩健產出,並連結基礎研究,臨床創新與真實世界研究,漸漸在專注的研究領域中擁有一席之地。

我要感謝長庚體系長官的全力支持,感謝所有曾經指導我,照顧我,幫助我,支持我的師長。感謝研究團隊夥伴,同事,朋友們相互扶持與鼓勵。感謝我的家人們。你們是明劭生命中的貴人,也是最堅實的後盾。

研究之路真的很辛苦忙碌,但沿途風景極美,任何言語皆不足以形容,就走進照片裡一同感受吧! 

總結這七年來的研究合作心得,我想說的是: 找最好的團隊合作,同時也努力讓自己成為最好的人。就像耳鼻喉,中醫科,HIE LAB 的合作一樣,我們一起努力,一起成長,共創三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