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

中西醫藥合作發展論壇 - 大會主辦團隊心得





2019年中西醫藥合作發展論壇順利圓滿完成!

明劭 擔任大會主辦團隊幹部,看見會議大獲成功,心中滿滿的欣慰與感動,同時也見證中西醫交流產生的巨大科學能量,及未來無限的發展可能。

明劭 擔綱專題演講,與中西醫藥領域大師及國際知名學者 台大陳保中講座教授,蔡明諺主任,張永明院長,徐正明主任,楊曜旭副教授,張耕閤醫師,蔡易訓藥師 同台演講,更是至高的榮耀。

感謝 大會會長吳清源理事長,主辦人徐正明主任和林育昰主任,葉瑞銘主任的運籌帷幄,中醫團隊,耳鼻喉團隊,公會周總幹事奔波與貫徹執行之下,才讓大會議圓滿成功!

籌備期間,我學習到大會會長 吳清源理事長 認真踏實的精神與井井有條的處事。會長豐富的經驗與細膩的用心,能鉅細靡遺的統籌會議的大小事宜,並且總知道在最適當的時間點,執行當下最該做的事情。

明劭擔任大會主辦團隊幹部,擔任西醫秘書長的角色,很榮幸從頭到尾,由活動發起,主題企劃,講者安排,座長及貴賓邀請,新聞稿擬定,活動宣傳,教育學分申請及會議當天的現場接待及接送安排,都能參與,雖辛苦充實,但也收穫良多。

明劭接受大會吳清源會長交付的籌備任務,由我親自執行或分派由西醫團隊秘書、助理及住院醫師執行,再追蹤結果,確保所有任務都能如期完成。在此感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包括 周英富 總幹事、中醫科及藥劑科及耳鼻喉科所有的工作夥伴、秘書雅筑,宜蓁、研究助理們,與辛苦的工作人員,有你們的投入與努力,才有大會的順利成功。

大會的主持人及座長皆是國際醫藥界權威與世界級大師,包括:林口長庚耳鼻喉科李達人部長、李學禹教授、高雄長庚耳鼻喉科林新景主任、中國醫藥大學中醫學院顏宏融副院長、大林慈濟醫院中醫部葉家舟部長。感謝您擔任此論壇之主持人及座長,真的讓本會倍感光榮!

感謝所有參與報名的來賓,有您們的共襄盛舉,大會才能圓滿成功。

感謝主辦單位: 嘉義縣中醫師公會(包括所有理監事團隊)及嘉義長庚醫院(包括院方主管、中醫科、耳鼻喉科、藥劑科、經管組、工務科、教學部、電腦科、環衛科等等所有單位)、雲林縣中醫師公會、嘉義縣藥師公會、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大林慈濟醫院、衛生福利部朴子醫院、長庚醫療財團法人高雄長庚紀念醫院、長庚醫療財團法人基隆長庚紀念醫院、台灣藥學國際發展協會、台灣中醫兒童暨青少年科醫學會、台灣呼吸道保健關懷協會及各參展廠商大力協助,希望讓更多的人熱情投入相關上呼吸道照護活動。









開幕式開場表演要感恩祥和國小弦樂團精彩表演,真讓每位聽眾都豎起大拇指,讚嘆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