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榮獲 2018 台灣實證醫學年會辯論大賽 優勝



三新隊(三總新光) head to head 出來面隊(嘉義長庚)

『予豈好辯哉?予不得已也。』肩負師長與同仁的期待,看著台下觀眾推波助瀾 (熱情) 的眼神,我們唯有拿出真本領,才不會辜負了大家的盛情。

戰況激烈,火花四射,峰迴路轉,神來一曲
相信在場的同好朋友們都十分暢快過癮
明劭 很榮幸能與 郭亮增 醫師,林皇伸 醫師,田炯璽醫師,蘇妍臣 營養師,謝玉如護理師 同台競技。
幸運地 長庚隊 以些微的票數勝出,榮獲今年大賽優勝!

但在我心中 三新隊的優異表現,超強的戰力,絕對足以與我隊同獲優勝! 兩隊都是冠軍! 

感謝大會會長 紀景琪 (Ching-Chi Chi) 理事長, Yi-Hao Weng 秘書長 與工作人員們舉辦如此盛大成功的年會。
感謝 林祐賸 主任推坑(薦) 明劭參賽
感謝美麗,台風超穩健的大會司儀 Tracy Chen 掌握全場
感謝認真專業的主持人 張耀懋 局長、徐圭璋 醫師



感謝 嘉義實證團隊夥伴們在現場給我們支持與讚聲!
看到熟悉的人坐在台下,信心倍增!
恭賀實證醫學年會 in 嘉義長庚,熱鬧滾滾,人氣爆表,圓滿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