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擔任基隆長庚醫院醫學研究講座講者 (2019)




明劭十分榮幸受邀擔任基隆長庚醫學研究講座講者。明劭在會議中介紹嘉義長庚中醫科&耳鼻喉科&藥劑科組成的堅強團隊,讓我們努力的過程和傑出的成果能被更多人看見。同時也促進長庚體系院區間的交流,一起在研究上共同努力。

感謝領導本團隊的吳清源主任, 徐正明主任, 楊曜旭副教授,葉瑞銘主任, 林育昰主任,張耕閤醫師,蔡明劭醫師 以及研究夥伴們的努力與堅持! 期待未來在中西醫藥領域能有更多的突破與進展,給病患更多的福祉與幫助 !

感謝 基隆長庚醫研部 孫啟欽部長,陳天心主任,陳勇志主任,邵時傑副主任的邀請。感謝參與這場演講的老朋友與新朋友們 !

這一場演講回顧了明劭研究之路的足跡,與粹煉而成的經驗心得。
研究路上幾多甘苦
感謝 我的家人一直支持我
感謝 我的師長指導與提攜
感謝 研究團隊夥伴全力相挺扶持
感謝 所有幫助我勉勵我的朋友們
明劭 致上最誠摯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