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2年8月9日 星期二

醫藥新聞周刊報導嘉義長庚20周年院慶暨健康大數據研討會

蔡明劭醫師擔任會長舉辦 嘉義長庚醫院20周年院慶&健康大數據研討會 圓滿成功,這場研討會不僅呈現台灣健康大數據研究的卓越成果,優質的講師與座長們更樂意分享自身寶貴的研究經驗,希望帶動我國的健康大數據研究,能持續在國際綻放光芒!


更重要的是,我們讓醫療同業與全國民眾了解 健康大數據研究的好。尤其在這疫情快速變化的時代,健康大數據研究能幫助我們更有效率也更全面地評估藥物和疫苗的效果與風險,能幫助我們快速因應,在證據支持之下做出最適切的醫療決策。而且運用去辨識的匿名資料庫做研究,能保障病患的隱私與安全。因此,妥善運用健康大數據研究,是一項福國利民的好事!

感謝全國超過230位健康大數據研究同好的參與,感謝講者與座長們無私的分享與奉獻,感謝嘉義長庚醫院全力支持以及團隊夥伴的積極協助。健康大數據研討會將一棒接一棒,持續為人類的健康與福祉積極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