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女兒送我的父親節禮物



今天是父親節,晚上九點運動後回到家裡,原本已經進房睡覺的Ann和Andrenna一起衝出來對我說 :『把拔,你把眼睛閉起來,我們有東西要送你喔』。

女兒牽著我的手,引領我走進書房的書桌前,睜開眼睛看見兩張色彩繽紛熱鬧的父親節卡片。

姐姐Ann的卡片封面是爸爸常穿的西裝和領帶,卡片內畫滿了愛心,感情幾乎快用滿溢出來了,卡片上寫著 : 『Dear把拔,您辛苦了,我愛你。』

妹妹Andrenna的卡片是爸爸撐著一支彩色小雨傘,在下雨天裡去接Ann和Andrenna放學,這時候,天空出現了美麗的彩虹。卡片上寫著 : 『我愛把拔。』



女兒的禮物好有愛,讓爸爸的心,像巧克力一樣都融化了。

祝全天下的爸爸們 『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