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1年6月2日 星期三

嘉義長庚醫院舉辦110屆台灣耳鼻喉頭頸年會圓滿成功




110屆台灣耳鼻喉頭頸年會圓滿達成任務,明劭身為大會秘書長深深感到榮耀。兩年多的籌備過程從來不輕鬆,歷經疫情的重重考驗,我們從未被擊敗,在兩周時間內全盤重新規劃,成就了耳鼻喉醫學會歷史上第一場線上年會,達成不可能的任務!

線上年會的效果真的好,細膩的畫面呈現與清晰的收音品質,讓我們都像坐在演講廳第一排聽講一樣舒適。火熱的程度已超乎想像,看破萬次的影片點閱數和滿滿的正向留言就能得知。 李達人 部長主持的兩岸交流高峰會常駐觀看人數更達到3萬人以上,影響力非常巨大!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著實一言難盡。感謝陳穆寬理事長與全體理監事全力支持。感謝 徐正明 會長領導大家不畏艱難險阻,勇猛頑強達成不可能的任務! 感謝 教育學術委員會召集人劉時安教授,涂智文主任和蘇育儀秘書長的協助,感謝長庚團隊完全地投入與支持,蘇仁亮醫師(蘇爺) 和 葉瑞銘主任擔任座長主持重要會議,蔡耀德主任擔任座長之外兩天會議都全程在線隨時stand by,張耕閤主任與楊曜旭主任 擔綱專題演講同時也為我們帶來更好的鼻腔保養產品,嘉惠更多的病患。林口,高雄,基隆院區的師長,學長與同仁的全力協助! 秘書雅筑協助連絡處理大小事宜,團隊的主治醫師及住院醫師都全力投入。

感謝大會的每一位座長主持人,講者專業的主持與分享,感謝所有參與會議的朋友嘉賓,有您們的參與與鼓勵,才有如此成功圓滿的大會!

感謝所有支持我們的企業與賢達,感謝會展公司提供最專業優質的軟硬體會議服務。
疫情的考驗,讓我們成就了全線上會議的創舉。同樣遭受疫情打擊的耳鼻喉科基層與醫院醫師,也必將浴火重生,成為更強大的團隊,更進化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