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1年1月25日 星期一

蔡明劭醫師 嘉義長庚全院專題演講 - 睡眠呼吸中止症













今天明劭萬分榮幸擔綱 嘉義長庚醫院全院專題演講,我以 李學禹理事長 提出的嶄新手術概念 Hybrid Surgery and Integrated Treatment for OSA 為題,介紹 李學禹教授 獨創的睡眠手術,李立昂教授 的止鼾枕發明,史丹佛大學 Stanley Liu 教授的創新 DOME 手術,以及明劭與兩位恩師共同發表的睡眠醫學系列研究。

非常榮幸能與傑出的老師和夥伴們合作研究,為世界醫學做出貢獻。更開心能用世界級的睡眠外科技術造福嘉義鄉親。

感謝嘉義長庚 楊院長,林副院長,蕭副院長,醫研部陳主任對明劭在研究與教學上的全力支持,感謝徐主任真誠溫暖的提攜與照顧,感謝吳清源主任,葉瑞銘主任,林育昰主任,張耕閤主任,楊曜旭主任,HIE LAB,以及每一位團隊夥伴們! 有緣和大家一起努力,是我最大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