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1年1月25日 星期一

蔡明劭醫師專題演講@2021健康大數據研討會



《2021健康大數據研討會-Cross the gap & Build the bridge》圓滿成功! 明劭萬分榮幸與傑出的重量級講者們同台分享,擔綱主講 <從真實世界出發串聯基礎與臨床研究的心路歷程>,回響熱烈,參與同好們提問純度極高,問答之間激盪著彼此的研究創見與觀點。

會議當天線上活躍的參與人數高達200+人,且其中有多位參與者是國內赫赫有名的大數據專家,會議到了下午五點多會議尾聲時仍保持近200人參與,對我們的期待之高可見一斑! 感謝 賴嘉鎮教授精彩穩健行雲流水的主持與節奏掌控,讓研究同好們的提問能得到最好的解答!

感謝大會主辦人 陳建翰醫師,柳瑞明醫師,謝鎮陽醫師,賴嘉鎮教授,邵時傑主任,籌辦了如此精彩盛大的學術饗宴。在疫情快速變化之際,成就實屬不易! 感謝研討會諸位座長與講者,成就這場含金量極高的會議。

參與這場大會不但能幫助自己的研究更好,還能將健康大數據的研究同好們緊緊聯繫再一起,增進彼此交流與互助,一起讓台灣的研究更強更好,在國際上發光!

感謝研究路上一路提攜我,指導我,幫助我,陪伴我一起成長的老師與研究團隊夥伴們! 有您的支持才能有今天的成績! 我們也將繼續穩健前進,活用科學方法解決重要的醫學議題,幫助更多病患增進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