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

擔任 2021 台灣實證醫學年會座長主持人

 
熱鬧滾滾的台灣實證醫學年會圓滿成功!

台灣實證醫學會在紀景琪理事長的領導下日漸茁壯,會員人數及影響力都呈等比級數成長! 成果卓越,有目共睹! 明劭非常榮幸參與其中,擔任青年委員會主委協助推動會務,廣招英雄(雌)好漢加入實證醫學的行列。

本屆年會明劭很榮幸和吳承誌副主任共同主持青年論文口頭報告,報告的學者包含醫師,藥師,護理師,物理治療師等多元職類,最年輕的是醫學系5年級的學生,表現沉穩傑出,未來成就令人期待!

下午聆聽賴嘉鎮老師/陳建翰主任/邵時傑主任的演講,頗受啟發,收穫豐富! 實證年會最令人困擾的就是四個廳的演講都太吸引人,常讓人選擇困難,捨不得錯過聆聽任何一場演講。
感謝實證醫學會用豐盛的晚餐&理監事會議慰勞大家幾個月來的辛苦付出,在愉快與融洽的氣氛中,紀理事長也將交棒給下一屆的吳理事長,期待台灣實證醫學越來越好,持續求真求是,幫助更廣大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