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擔任第111屆台灣耳鼻喉頭頸醫學年會專題講者與主持人

感謝台灣耳鼻喉醫學會邀請,明劭於 2021.11.20-21 耳鼻喉頭頸醫學年會上擔綱專題演講 - What the real world tells us in OSA,分享這些年來在真實世界研究上觀察到的趨勢與研究心得。也聆聽學禹部長與傑出同道們的精湛演說,受益良多!

更開心的是,能與我的偶像 黃祥富教授,黃正池教授一起擔任座長,主持頭頸論文口頭報告。嘉義長庚ENT的住院醫師們也報告了3篇口頭與一篇壁報論文,看到耳鼻喉領域新進們認真優異的表現,讓人非常開心又欣慰。

晚宴上,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和師長,老朋友,新朋友們相見歡。本院的蘇仁亮醫師 榮獲台灣耳鼻喉學會頒發的醫療奉獻獎,蘇爺爺數十年來在醫療田地勤奮耕耘,深受同業推崇與病患的肯定,在同事心目中是位慈祥寬厚,是一位照顧後進的好前輩,恭喜蘇爺,得獎實至名歸!

恭喜彰化基督教醫院主辦團隊,成就這一次圓滿成功的大會!